超级机器人大战D全特技汇总
时间:2013-05-30 17:14:53 来源:机战世界/游戏日杂志 作者:小四 热度: 98 次
《超级机器人大战D》继承了机体特技,特技被分为机体特技和机师特技两类,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本作全部特技的汇总。
《超级机器人大战D》继承了机体特技,特技被分为机体特技和机师特技两类,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本作全部特技的汇总。
机体特技 |
|
能力 |
作用 |
ビームコート |
光束武器伤害减轻800, EN5 |
プラネイトディフェンサー |
光束武器伤害减轻900, EN5 |
Iフィールド/パッシブビット |
光束武器伤害减轻1000, EN5 |
ピンポイントバリア |
气力110以上发动,1500以下的伤害无效, EN5 |
分身 マッハスペシャル 真ゲッタービジョン 真マッハスペシャル ハイパージャマー |
气力130以上, 50%的几率发动, 可回避所有攻击 |
オープンゲット |
气力120以上, 25%的几率发动, 可回避所有攻击 |
マジンパワー |
气力130以上, 伤害度变为正常的1.25倍 |
ゼロシステム |
气力130以上, 机师的格斗、射击、防御、技量、命中、回避+10 |
EN回復小 |
每回合全部EN10%回复 |
EN回復大 |
每回合全部EN30%回复 |
HP回復小 |
每回合全部HP10%回复 |
变形 |
机体可进行变形,能力及武装均有变化 |
修理 |
回复己方一台机体HP,回复量为:修理机机师LV*60+500 |
补给 |
回复己方一台机体全部EN、残弹,移动后不可 |
分离/合体 |
分离/合体 |
机师特技 |
|||||||||
NT LV |
1 | 2 | 3 | 4 | 5 | 6 | 7 | 8 | 9 |
命中、回避 | +0 | +5 | +10 | +15 | +20 | +23 | +25 | +28 | +30 |
FUNNEL射程 | +0 | +0 | +0 | +0 | +0 | +0 | +1 | +1 | +2 |
強化人间 |
1 | 2 | 3 | 4 | 5 | 6 | 7 | 8 | 9 |
命中、回避 | +0 | +3 | +8 | +13 | +18 | +20 | +23 | +24 | +28 |
FUNNEL射程 | +0 | +0 | +0 | +0 | +0 | +0 | +1 | +1 | +1 |
超能力 |
1 | 2 | 3 | 4 | 5 | 6 | 7 | 8 | 9 |
命中、回避 | +0 | +3 | +5 | +8 | +10 | +13 | +15 | +18 | +20 |
武器攻击力 | +0 | +50 | +100 | +150 | +200 | +250 | +300 | +350 | +400 |
底力 随HP下降,命中率、回避率、装甲及CT发动率均上升,最终命中率、回避率、装甲补正(+%) |
|||||||||
HP |
10% | 20% | 30% | 40% | 50% | 60% | 70% | 80% | 90% |
LV1 |
5 | ||||||||
LV2 | 10 | 5 | |||||||
LV3 | 15 | 10 | 5 | ||||||
LV4 |
20 | 15 | 10 | 5 | |||||
LV5 | 25 | 20 | 15 | 10 | 5 | ||||
LV6 | 30 | 25 | 20 | 15 | 10 | 5 | |||
LV7 |
35 | 30 | 25 | 20 | 15 | 10 | 5 | ||
LV8 | 40 | 35 | 30 | 25 | 20 | 15 | 10 | 5 | |
LV9 | 45 | 40 | 35 | 30 | 25 | 20 | 15 | 10 | 5 |
CT補正(+%) | |||||||||
HP |
10% | 20% | 30% | 40% | 50% | 60% | 70% | 80% | 90% |
LV1 |
10 | ||||||||
LV2 | 20 | 10 | |||||||
LV3 | 30 | 20 | 10 | ||||||
LV4 |
40 | 30 | 20 | 10 | |||||
LV5 | 50 | 40 | 30 | 20 | 10 | ||||
LV6 | 60 | 50 | 40 | 30 | 20 | 10 | |||
LV7 |
70 | 60 | 50 | 40 | 30 | 20 | 10 | ||
LV8 | 80 | 70 | 60 | 50 | 40 | 30 | 20 | 10 | |
LV9 | 90 | 80 | 70 | 60 | 50 | 40 | 30 | 20 | 10 |
指挥 指挥范围内我方命中、回避提升,指挥范围重叠时,取補正最高的。 補正效果:(指挥LV+1)x(6-与指挥者的距离) |
|||||||||
プロトデビルン 歌以外的攻击伤害减半, 气力100以上发动 |
|||||||||
盾防、斩切、击落 | |||||||||
シールド防御 伤害降低50%,选择防御或援护防御时100%发动 |
|||||||||
斬り拂い、擊ち落し 发动几率(%) 我方:(攻击机师技量-受攻击机师技量)/2+補正值 敌方:(攻击机师技量-受攻击机师技量)/4+補正值 補正值: 盾防 斩切 击落 NT │ 0 │ 5 │10 強化人間 │ 0 │ 3 │ 8 超能力 │ 5 │10 │ 0 上述以外 │10 │ 5 │ 0 |
|||||||||
カウンター 被敌攻击时先行攻击 发动几率(%) 我方:攻击机师技量-受攻击机师技量+10 敌方:攻击机师技量-受攻击机师技量+5 |
|||||||||
ヒット&アウェイ 原地攻击后可移动 |
|||||||||
コンボ 以“C”类武器攻击相邻敌人时,对和敌人相邻且排成一直线的机体造成伤害。コンボ数量为コンボLV+1,精神效果对一排敌机都有效,只会受到第一部敌机的反击,コンボ所得经验值为正常的75%,反击时亦可发动。受到コンボ攻击的机体不能对同伴使用援防,也不能得到援防,后排机体的行动由第一台决定 |
|||||||||
援护攻击 可对相邻同伴实行援护攻击 |
|||||||||
援护防御 可对相邻同伴实行援护防御 |
热门新闻
我要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(0)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