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之星OL2mag玛古形态喂养进化等详细资料
时间:2013-03-06 17:44:50 来源:未知 作者:小新 热度: 1146 次
在《梦幻之星OL2》中有召唤兽玛古这么一个角色,我想大家很多玩家是知道的,但是对于玛古的了解你们又知道多少呢?文中详述了关于玛古各方面的资料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一起看看!
玛古(俗称mag)
マグ(玛古):作为宠物而存在的机械生命体,战斗中可以为玩家提供各种支援。玛古需要不断的喂食才能成长,喂不同的道具会影响到玛古今后的发展。mag有三个形态,下文再详解。
フォトンブラスト(光子爆发):MAG等级到达lv30后自动学会的技能,作为主动技能供玩家使用,使用要求为槽积蓄值满。召唤兽嗯,非常强力,除了法击特化之类的高速回PP,其他全都是强力攻击型 。(p.s.光子爆发在mag成长为第三形态后可能会改变,看玩家怎么喂了,下文详解)。
mag的喂养
喂养玛古的时候需要注意以下几点:
1、请根据自己人物的实际情况喂养,mag的能力点是直接加算在主角的本身能力上的,例如玩近战一般就喂打击和计量之类的
2、不能一味的喂一种东西,喂mag的时候一个道具会影响到mag的好几项能力,一个能力到顶就会让mag升级,mag顶级150,有时候需要适当的吃一些道具来降低部分能力。
3、mag的形态判定,mag等级每到5的倍数的时候就会进行一次判定,该次判定将会决定mag的形态直到下一次判定,mag有3个成长阶段,具体下面再介绍。
等级(レベル):支援等级之和就是mag等级,上限150
能量(エネルギー):喂一个道具增长33%,为东西必须等他饿了才行,空余能量小于33%则不能喂,发动自动攻击需要消耗能量。无能量则不发动
支援等级(支援レベル):也就是下面各项能力了,支援等级满了mag就升1级
自动攻击(オートアクション):简称AA,mag第二形态(下文介绍)会自动学会,会消耗能量,能量等于0则不发动
触发能力(トリガーアクション):简称TA,每次进化都会得到一个,也可以用道具学习或者替换现有的,可以扩容,上限8个
颜色(カラー):mag颜色根据玩家衣服颜色决定,也可以使用变色道具来固定一种颜色。除非有写カラー变更不可,如下图,不会根据衣服变色也不能使用变色道具。
有的玩家应该会问了,那迷一般的法击是干嘛的,嘛。。。因为某些时候为了第三形态是自己想要的样子(第三形态决定光子爆发),所以绕一些弯路就能变了。
第一形态Lv0~29
名称 |
トリガーアクション |
備考 |
|
マグ | 1 |
支援/HP回復A |
委托任务「マグライセンス授与申請試練」的報酬 |
2 |
无 |
||
3 |
无 |
||
オートアクション |
无 |
名称 |
PB |
画像 |
トリガーアクション |
備考 |
|
ライラ (打撃系) |
ヘリクス・プロイ |
1 |
支援/HP回復A |
(打撃系>技量or射撃系or法撃系) |
|
2 |
支援/HP回復J |
||||
オートアクション |
打撃/ブロー(転倒) |
||||
フォルナクス (射撃系) |
アイアス・プロイ |
1 |
支援/HP回復A |
(射撃系>技量or打撃系or法撃系) |
|
2 |
支援/能力上昇J |
||||
オートアクション |
射撃/炎通常弾 |
||||
レプス (法撃系) |
ケートス・プロイ |
1 |
支援/HP回復A |
(法撃系>技量or打撃系or射撃系) |
|
2 |
支援/PP回復J |
||||
オートアクション |
法撃/フォイエ |
||||
アントリア (技量系) |
ユリウス・プロイ |
1 |
支援/HP回復A |
(技量>打撃系or射撃系or法撃系) |
|
2 |
支援/状態異常A |
||||
オートアクション |
射撃/炎貫通弾 |
进化要求:要达成第三形态的进化,首先Lv95的时候必须要有相对应的第二形态,注:第二形态名称字色和第三形态备考的底色其次,参照备考一栏的要求。
名称 |
PB |
トリガーアクション |
備考 |
|
ドルフィヌス (打撃系) |
ヘリクス・プロイ |
1 |
支援/HP回復A |
ライラから進化 |
2 |
支援/HP回復J |
|||
3 |
支援/無敵A |
|||
オートアクション |
打撃/アッパー(打上げ) |
|||
キグナス (打撃系) |
ヘリクス・イメラ |
1 |
支援/HP回復A |
ライラから進化 |
2 |
支援/HP回復J |
|||
3 |
支援/PP回復H |
|||
オートアクション |
射撃/炎通常弾 |
|||
ライブラ (打撃系) |
ヘリクス・ニフタ |
1 |
支援/HP回復A |
ライラから進化 |
2 |
支援/HP回復J |
|||
3 |
支援/能力上昇H |
|||
オートアクション |
法撃/ゾンデ |
|||
ケフェウス (射撃系) |
アイアス・プロイ |
1 |
支援/HP回復A |
フォルナクスから進化 |
2 |
支援/能力上昇J |
|||
3 |
支援/無敵A |
|||
オートアクション |
射撃/炎炸裂弾 |
|||
ツカナ (射撃系) |
アイアス・イメラ |
1 |
支援/HP回復A |
フォルナクスから進化 |
2 |
支援/能力上昇J |
|||
3 |
支援/能力上昇B |
|||
オートアクション |
打撃/ブロー |
|||
カエルム (射撃系) |
アイアス・ニフタ |
1 |
支援/HP回復A |
フォルナクスから進化 |
2 |
支援/能力上昇J |
|||
3 |
支援/PP回復B |
|||
オートアクション |
法撃/メギド |
|||
モノケロス (法撃系) |
ケートス・プロイ |
1 |
支援/HP回復A |
レプスから進化 |
2 |
支援/PP回復J |
|||
3 |
支援/無敵A |
|||
オートアクション |
法撃/グランツ |
|||
カリーナ (法撃系) |
ケートス・イメラ |
1 |
支援/HP回復A |
レプスから進化 |
2 |
支援/PP回復J |
|||
3 |
支援/能力上昇H |
|||
オートアクション |
打撃/アタック |
|||
オリオン (法撃系) |
ケートス・ニフタ |
1 |
支援/HP回復A |
レプスから進化 |
2 |
支援/PP回復J |
|||
3 |
支援/PP回復H |
|||
オートアクション |
射撃/炎貫通弾 |
|||
クルックス (技量系) |
ユリウス・プロイ |
1 |
支援/HP回復A |
アントリアから進化 |
2 |
支援/状態異常A |
|||
3 |
支援/復活A |
|||
オートアクション |
法撃/フォイエ |
|||
レオ (技量系) |
ユリウス・プロイ |
1 |
支援/HP回復A |
アントリアから進化 |
2 |
支援/状態異常A |
|||
3 |
支援/能力上昇E |
|||
オートアクション |
打撃/ブロー(ダウン) |
|||
コルブス (技量系) |
ユリウス・イメラ |
1 |
支援/HP回復A |
アントリアから進化 |
2 |
支援/状態異常A |
|||
3 |
支援/PP回復E |
|||
オートアクション |
射撃/雷炸裂弾 |
|||
アプス (技量系) |
ユリウス・ニフタ |
1 |
支援/HP回復A |
アントリアから進化 |
2 |
支援/状態異常A |
|||
3 |
支援/無敵A |
|||
オートアクション |
法撃/バータ |
目前的mag进化细胞(ac抽奖或者ah购买或者特典物)注:要使用进化细胞必须让mag先进化为第三形态,使用后仅仅是外形改变,能力不变。
名称 |
PB |
トリガーアクション(TA) |
備考 |
||
ラッピー |
与進化前的MAG相同 |
1 |
-追加無し- |
「進化デバイス/ラッピー」使用后進化 |
|
オートアクション(AA) |
与進化前的MAG相同 |
||||
シャト |
与進化前的MAG相同 |
1 |
-追加無し- |
「進化デバイス/シャト」使用后進化 |
|
オートアクション(AA) |
与進化前的MAG相同 |
||||
リンクス |
与進化前的MAG相同 |
1 |
-追加無し- |
「進化デバイス/リンクス」使用后進化 |
|
オートアクション(AA) |
与進化前的MAG相同 |
||||
キトゥン |
与進化前的MAG相同 |
1 |
-追加無し- |
「進化デバイス/キトゥン」使用后進化 |
|
オートアクション(AA) |
与進化前的MAG相同 |
||||
ジャック |
与進化前的MAG相同 |
1 |
-追加無し- |
「進化デバイス/ジャック」使用后進化 |
|
オートアクション(AA) |
与進化前的MAG相同 |
||||
キャンサー |
与進化前的MAG相同 |
1 |
-追加無し- |
「進化デバイス/キャンサー」使用后進化 |
|
オートアクション(AA) |
与進化前的MAG相同 |
||||
アクベンス |
与進化前的MAG相同 |
1 |
-追加無し- |
「進化デバイス/アクベンス」使用后進化 |
|
オートアクション(AA) |
与進化前的MAG相同 |
||||
ピート |
与進化前的MAG相同 |
1 |
-追加無し- |
「進化デバイス/ピート」使用后進化 |
|
オートアクション(AA) |
与進化前的MAG相同 |
名称 |
説明 |
備考 |
支援/HP回復A |
体力低下時回復支援。発動率高、回復量低。 |
HP50%以下 一定確率最大HP33%回復 |
支援/HP回復B |
体力低下時回復支援。発動率普通、回復量普通。 |
HP50%以下 一定確率最大 HP66%回復 |
支援/HP回復J |
一定时间間隔回復支援。間隔短、回復量少。 |
9分間隔最大HP33%回復 |
支援/HP回復K |
一定时间間隔回復支援。間隔普通、回復量普通。 |
12分間隔最大HP66%回復 |
支援/能力上昇A |
区域変更時能力上昇支援。発動率低、时效短。 |
|
支援/能力上昇B |
区域変更時能力上昇支援。発動率普通、时效普通。 |
|
支援/能力上昇E |
PB槽満時能力上昇支援。 |
|
支援/能力上昇G |
Eトライアル(也就是Emergency CODE)時能力上昇支援。発動率低、时效短。 |
|
支援/能力上昇H |
Eトライアル時能力上昇支援。発動率普通、时效普通。 |
|
支援/能力上昇K |
一定时间間隔能力上昇支援。間隔普通。 |
○○分間隔18%攻撃力和防御力上昇。30秒持続 |
支援/能力上昇J |
一定时间間隔能力上昇支援。間隔長。 |
15分間隔18%攻撃力防御力和上昇。30秒持続 |
支援/PP回復J |
一定时间間隔PP回復速度上昇支援。間隔短、効果時間短。 |
9分間隔発動。 |
支援/PP回復A |
区域変更時PP回復支援。発動率高、効果時間短。 |
持続時間15秒?? |
支援/PP回復B |
区域変更時PP回復支援。発動率普通、効果時間普通。 |
持続時間15秒 |
支援/PP回復H |
Eトライアル時PP回復支援。発動率普通。効果時間普通。 |
持続時間15秒。ET発動画面出现前発動。 |
支援/PP回復E |
PB槽満時PP回復支援。効果時間普通。 |
持続時間15秒 |
支援/状態異常A |
状態異常時に異常回復支援。発動率低、时效短。 |
|
支援/状態異常B |
状態異常時に異常回復支援。発動率普通、时效普通。 |
|
支援/無敵A |
PB槽MAX時無敵支援発動。効果時間短。 |
効果時間20秒 |
支援/復活A |
戦闘不能時復活支援。発動率非常稀少。 |
|
生産/HP回復系 |
一定時間経過就会生産出モノメイト之类的消費系道具。 |
モノメイト/ディメイト/トリメイトのいずれかがドロップする。 |
生産/範囲系 |
一定時間経過就会生産出ソルアトマイザー之类的范围系道具。 |
ソルアトマイザー/ムーンアトマイザー/スターアドマイザー |
名称 |
備考 |
打撃/アタック |
打撃依存的通常攻撃。 |
打撃/ブロー |
给与打撃依存的伤害的同时、将攻撃対象転倒(ダウン)。 |
打撃/アッパー |
给与打撃依存的伤害的同时、攻撃対象打上(打浮空)。 |
備考 |
強制無属性攻撃、MAG自身接近対象,攻撃必中。 |
射撃/炎通常弾 |
给与射撃依存的炎属性伤害。 |
射撃/炎炸裂弾 |
给与射撃依存的炎属性伤害。子弹发射后造成通常攻击程度的伤害和小范围的击退效果。 |
射撃/炎貫通弾 |
给与射撃依存的炎属性伤害。 像穿甲弹一样貫穿敌人。 |
備考 |
攻撃時MAG的位置是不变、在固定位置(主人左上方)向対象射撃。 |
法撃/フォイエ |
法撃依存的魔法、施放无蓄力状態的Lv1火焰弹。 |
法撃/バータ |
法撃依存的魔法、施放无蓄力状態的Lv1冰结弹。 |
法撃/ゾンデ |
法撃依存的魔法、施放无蓄力状態的Lv1电击弹。 |
法撃/ザン |
法撃依存的魔法、施放无蓄力状態的Lv1光弹。 |
法撃/グランツ |
法撃依存的魔法、施放无蓄力状態的Lv1风弹。 |
法撃/メギド |
法撃依存的魔法、施放无蓄力状態的Lv1闇弹。 |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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